2022年1月26日星期三

UFC 3.5-10x40E-SF(Red/Green Reticle)BK (Product ID: UFCJA5305BKJP)

 早前買了 一枝 Tokyo Marui VSR-10 Real Shock Ver.,為了型 ... 當然要配枝 狙擊鏡 (Riflescope)。

外表為主,價錢要平,見網上有特價,所以選了 UFC 的 產品。

UFC ... Union Fire Company

官網產品資料: http://ufc-web.com/products/parts/sc/ufcja5305bk.html

資料真的等於無 ... 網上亦找不到 ... 故寫這編作少少介紹,希望幫助打算入手狙擊鏡的師兄姊。

UFC Sniper Scope Manual

UFC Rifle Scope Manual

說明書只得這3頁,而且極之簡單,以文字取代圖例,如非專業玩家,根本無法處理。幸好自己購入前已於網上看了一些狙擊鏡的相關資料,才知道怎樣理解說明書的內容。

包裝內有包括 鏡座 和 鏡座用的 六角匙 (無影相),但無包括 調校 狙擊鏡本體的工具。

如何把 狙擊鏡 正確安裝於槍上,Youtube 有大量專業教學 (e.g.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rFOtmWqBUI ),故小弟不在這裡班門弄斧,只對 狙擊鏡本體作簡單介紹。

把 狙擊鏡 安裝在槍上後,必要 歸零 (Zeroing),故要先把 紅箭所示的 帽 拆下來。

UFCJA5305BKJP
拆下後便是這樣子,跟說明書的圖示完全不同 ...

帽 是由 3粒 螺絲固定,綠箭 指示其中一個 螺絲位,其餘兩粒在左右。


螺絲對應的 批頭 規格 是 5H

如何 Zeroing,網上有大量 教學,方法極多,各位可自行學習,選用自己喜歡的方法。


此鏡有兩色,紅 / 綠 對 標線 作 照明,故光線不足的情況下還是可以清楚看見標線。

這狙擊鏡最主要的部份已作介紹,整體手感不錯,對於玩具級要求,相信已合格。3百多港元,應該都不會買錯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